暮倚澄舟

【all叶】start all over again-24

OOC

 @阿言言言言-立flag狂魔   言言生快哦ww

 前文走: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(12) (13) (14) (15) (16) (17) (18) (19) (20) (21) (22) (23)

【目录】

 

「24」

 

“你们怎么跑这儿来了?我找老半天啦…”

 

王杰希和叶苏走后,活力充沛的声音突然从身后蹦了出来,叶修疑惑地扭过头。

 

公园那头,黄少天刚喘着气跑过来,眼睛直直的盯着他们,双手扒着酸软的膝盖。他记忆恢复之后遁了记者会,直接回了酒店。左等右等,回来的队友里唯独少了喻文州,听其他人说他有事去了嘉世那边。

 

队长去嘉世干啥?黄少天凭借他的机智,不费吹灰之力就识破了真相。他肯定是去找老叶了啊!

 

就算是队友,这种偷跑的行为他也不能忍!

 

于是黄少天没多想,顺手拿了外套穿上就冲出了酒店。这边步行离嘉世不远,他跑了没一会儿就到了地方,却愣是没找着人。

 

硬着头皮进了俱乐部,还好碰巧遇见了苏沐橙,问到了他们可能在外面的公园里。后脚刚落,他看见的就是他们队长舒舒服服枕着叶修的大腿睡得安然的场景……

 

卧槽啊?!

 

那一瞬间,黄少天的心情就像被NTR一样的复杂。

 

“……少天?你呆站在那儿干啥,魂没了?”叶修尴尬的挪了挪脚,不管怎么想,把喻文州从他腿上弄下去都太没良心了。不就是躺一会儿,他又不会少块肉。

 

就是不知道黄少天会怎么看……

 

狠狠的捏了自己的脸一下,黄少天很蠢的叫了声疼,承认了他的确没在做梦。

 

队长,叶修,膝枕。

 

不服!这种福利他都没享受过,这是妥妥的歧视!

 

这股捉奸在床的感觉让他气不打一处来,正想跨步去把队长金贵的脑袋从叶修腿上弄下来,恍惚间才意识到了他没立场生气。

 

总不可能说让他来替队长膝枕吧?!

 

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,黄少天有点方。可放任叶修这样下去,他也很不甘心。是牺牲自己还是放任情敌……这是个严肃的问题。

 

“老叶,你和队长大半夜呆这儿干嘛呢?”

 

“聊天啊。文州他刚昏过去,我这不是没办法嘛。”面对他的咄咄逼人,叶修很坦然。

 

“……为什么我昏过去就没人给我枕一下!”真后悔他不是当着叶修面恢复的,不然也能享受难得的服务了。

 

像是在耍小孩子脾气,黄少天拧紧眉,鼓起腮帮,全身的细胞都散发出不爽的气息。意思意思的拍了下他的肩以示安抚,叶修有些无奈。

 

“这么缺童年?还需要在哥这儿温习温习?”

 

“靠谁缺童年了,你别用那样同情的目光看我!”黄少天气鼓鼓的答道,眼神不自觉的往喻文州那边瞟。他试图把现在躺在叶修腿上的那个人脑补成自己。

 

“哦……”叶修看了他两眼,意味深长地说,“原来你是不忍心你们队长被我糟蹋。”

 

“去去去,什么词儿!”嫌恶的挥了挥手,黄少天一气之下都想把“我喜欢你啊白痴!”这句话吼出来了。当然他不敢,现在的他还不够格,没法在叶修心中做到完美出线,所以只能暂时当个胆小鬼。

 

但他又发现,就这样下去老叶肯定会被人啃干净连个渣都不剩,看来是时候好好从长计议一下了。

 

这个关头,喻文州突然动了动。他眨了眨眼,调整着焦距。

 

“叶修?”

 

“哦文州你醒了?快起来,我腿难受死了。”

 

顺从的起身,喻文州意识到了他从刚才为止一直枕在叶修腿上。

 

“谢谢前辈,辛苦了,需要我按摩吗?”

 

继方才的告白之后,叶修看喻文州人畜无害的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。按摩?心怀龌蹉心思的人,指不定就朝着限制级去了。

 

其实他还低估了喻文州的心脏度。如果不是黄少天在旁边,他一定会装睡多享受一会儿,还会在他腿上乱蹭捉弄人。

 

可惜啊。

 

在心里感叹了一句,喻文州露出恰好的笑容,把黄少天的疑问堵了回去。

 

黄少天能肆无忌惮的和叶修亲近是他的优势,但喻文州,同样是个擅长把持距离和机会的人。

叶修暂时无法接受他,这在他意料之内。但从刚才的反应看来,叶修完全没有讨厌,告白这步棋并没有走错。他不想逼迫他决定,只能再等等那个答案。

 

“为什么你们都不带上我?为什么!”黄少天控诉道。

 

喻文州醒后,叶修又和他眉来眼去了一会儿。被无视得找不到存在意义,黄少天只好使出了话唠必杀技。

 

“说真的,我好想把你的嘴堵上。”叶修说。

 

好的老叶你来吧,用嘴我就同意!

 

喻文州配合的从兜里拿了一块糖出来,叶修拿过来剥了糖纸,面无表情的把它塞入了黄少天嘴里,动作行云流水。

 

……黄少天悲伤的含着酸酸的橙子糖,觉得他整个人都是酸的,其中还混合着陈年老醋的味道。

 

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先走了。”喻文州说。

 

“你们慢走,我就不送了。”

 

终于把糖给嚼完了,黄少天大喊道:“下次必须带我玩!知道了吗!”

 

随性的敷衍了一下委屈的剑圣大大,叶修终于从这莫名的修罗场即视感中逃了出来。但愿这都是他的错觉。

 

 

‘等你。’

 

 

临走前喻文州对他比了这个口型,微笑的弧度晃得他睁不开眼。

 

文州还真是,给他出了一道难题啊。

 

 

疲乏了一天,叶修推开门,第一眼看见了安静的站在窗边发呆的苏沐秋。

 

他本想直直的奔着柔软的床铺冲过去,但莫名的觉得,他房里那只幽灵有点不对劲。

 

“沐秋?”

 

苏沐秋抖了抖肩膀,僵硬的转过身。

 

“你刚刚在看什么?”叶修问。

 

“没什么,我就看看夜景。”苏沐秋软化了一下表情,假装是在看风景。

 

“看你表情那么奇怪,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儿了。没事我先睡了!”

 

“你睡吧,好好休息。”

 

见他真没什么事,叶修就利落的去洗漱了。苏沐秋灌了铅的心头有些沉,却无力去说些什么。

 

他自认为从不是什么宽容善良、会把喜欢的人拱手让人的人。但在这种穷途末路的情况下,除了祝福,别无他法。至少能看见他走完这一程,已经算是了却一份遗憾。

 

从一开始他就很明确自己无法干涉叶修人生的立场,但真的看见有人走入他的世界时,他还是会心揪得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关于BUG:

之前有个姑娘提醒我,赛制上是新队和冠军队打,原作只有十赛季的兴欣是特例。所以之前我提过的,嘉世从挑战赛上去没和轮回打这点,其实不算BUG……

不过非常悲伤的,还是有BUG。常规赛应该是所有队先轮一遍,再主场or客场,也就是说,嘉世还没和那么多队碰上,却又和蓝雨打了一次其实是BUG(。

评论(37)
热度(137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倚澄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