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倚澄舟

【all叶】今天的叶修是什么画风?-1

OOC

砂糖向w

讲真,我本来没想开新坑的,可是一写话唠,一不小心段子就成了正文,真的不怪我。

 

时间:荣耀第一届世邀赛

地点:比赛官方酒店

事件:如果叶修每天都会染上不同的职业选手的属性

 

「1」

 

“老叶。”黄少天深沉的呼唤道。

 

他想说的话攒了一箩筐,然而嘴唇却不听使唤,不能如往日那样随心所欲的话唠。

 

“少天,我觉得这事真的特别玄乎。你说,怎么一觉醒来你的话唠属性就移植到哥身上了呢?怎么想我怎么细思极恐。还是你比较适合这么烦,哥现在口干舌燥得不太好。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?”

 

无力的扶着头,叶修僵着嘴角,完全无法阻止从嘴里蹦出的垃圾话。早晨他起来后突然就像着了魔似的,一开口就根本停!不!下!来!逢人都能扯出一大堆有的没的,完美的继承了黄少天的话唠意志。

 

话唠是种怎样酸爽的感觉呢?就是别人只说了两个字,而他会用十倍的字数作答。

 

……难道是他嫌弃黄少天太多次了,现在遭天谴了?

 

“前辈早好,想吃什么?我帮你拿吧。”喻文州拿着托盘笑着问道,拍了拍身旁的座位示意他坐下。

 

“哦谢谢文州了,不用麻烦你,哥自己过去拿吧。说起来外国的饭就是吃不惯,还不如吃我储存的泡面呢。如果不是沐橙让我这几天把身体养好点把你们管着,我早就付诸行动了…”

 

“叶不修你今天怎么那么多话?难道我真诚的眼睛出了问题,其实你是披着叶修皮的黄少天?”方锐激动的问,像看什么珍稀动物一样盯着他。

 

“呵呵,方锐大大眼神越来越不好了。哥活蹦乱跳的站在你面前是怎么认成黄烦烦的。被感染了话唠病菌是我的错么?我觉得比起我你们还是去围观一下他比较好,那可是百年一遇的安静如画黄少天!”

 

维持着异常痛苦的表情,努力忍耐并不能阻止叶修不断的吐出连珠炮。

 

好吧,成为话唠就算了,这群人怎么一点不嫌吵的围着他受虐啊?从吃饭起他声音就没停过,吸引了一大堆人专门来逗他。连不善言辞的小周都特地吐了几个字,眨着眼期待的等着他扯淡。

 

好在黄少天就算话多,可是会停顿分句的。不然他早就成为第一个因为说话喘不过气而死的人了。

 

隔壁桌难得一见的黄·安静的美男子·少天,表情有点小忧郁。

 

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?!凭什么他话唠的时候他们都嫌弃他,叶修话唠的时候就特别享受的听他唠嗑啊!!

 

之前他还打着让情敌们嫌弃叶修远离他,然后自己趁虚而入的小算盘,这下是彻底化为泡影了。黄少天满肚子的话被强制性的缩句,内心活动还是很丰富多彩的,字数比平时多了十倍。

 

这简直是差别待遇!我不服!队友爱呢?!队长你笑那么开心干嘛啊,孙翔你不是讨厌老叶吗怎么也凑过去了!张佳乐你问够了没有,看见本少不在就愉快的撬墙角了吗?!

 

……纵使这么说着,他还是违背了想和叶修友尽的意志,没出息粘着他去了。

 

开什么玩笑,没了话唠这个属性,观众朋友们是不是都会把他当做毫无特色的路人角色融入背景里啊?现在这种非常时刻他要是不粘人,那简直是砸自己的脚方便情敌好吗!

 

“为什么老叶你话唠,他们就听得那么享受?”黄少天瘪着嘴问。

 

他的眼里满是质问,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修辜负了他的感情,下一秒就会死缠烂打的问道“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!”。叶修没有多做犹豫,很爽快的甩开了扒着自己胳膊的手,特别正直(No face)的说:“当然是因为哥的人格魅力太大,有人爱了。就算我说的一半是废话,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也是精华啊。有人想永远铭记在脑子里也挺正常,至于你?嗯,自个儿好好体会一下吧。“叶修做了个怜悯的表情,黄少天直接被他气得跳脚了。

 

他不开心!他不明白!他不接受!

 

……总之,他有小情绪了。

 

整天黄少天都闷闷不乐的跟在叶修后面,当一个尽职尽业的背后灵……老实说,高冷无口黄少天面无表情跟着他,叶修还真有点怂,这画风太魔性,他招架不住啊。无奈之余,他只好退让一步给他点阳光灿烂一下了。

 

“叶修,我是不是没人爱?”

“少天,这已经是你今天第一百零一次问我这个问题了。难得看你安静一次,我就说句实话吧。其实哥比较怀念你话唠的时候,现在这样太不自然了。你也不想想,那么多年的唠叨,是谁缠着我说了大半?“

 

听到这话,黄少天顿时满地回血!以下是他的心理历程:叶修说他听他说话有很多年了→他是听他说话最多的人→爱一个人=愿意听他话唠→叶修刚才对他说了“我爱你“。

 

“老叶,我也特别爱你!!“

 

“等等,哥什么时候说爱你了。少天你今天不仅画风不对,连理解能力也下降到小学生水平了吗?需不需要找隔壁的孙翔同学借瓶六个核桃喝啊?“

 

然而叶修的嘲讽并没有什么卵用。翌日他脱离了话唠的魔咒,却发现自己变成了口残。

 

“……“

 

“老叶我跟你说,昨天练习的时候唐昊那小子太不走心了。我说了往右,他偏要往左,虽说我不是队长,可是偶尔提个意也是有参考价值的啊?他居然一点好脸色都不给我看,不听好人言…“

 

鉴于听更多的垃圾话=爱他爱得更深,黄少天的话唠变本加厉了。想到他说得越多,叶修就越爱他,那个动力是蹭蹭的涨啊!

 

得了周泽楷言语障碍症的叶修非常努力的想让黄少天从他眼前消失,但以失败告终。

 

为什么偏偏今天中了小周的邪,他的耳朵真的不太好。

 

“别说……“

 

“别说什么?哎老叶你今天话好少啊,太反常了!不过没有嘲讽本少,我很感动!果然你还是爱我的嘛哈哈哈,那我就收下这份道歉了!“

 

“不是……“

 

“什么不是?叶修你难不成被周泽楷那货附身了?简直世界奇观,你再多说两个字给我听听呗。总觉得字少了神韵都不一样啊!“

 

“你走!“叶修怒摔门。

 

救命,哥每天早上都要换一个魔性的属性怎么破?!

 

叶·安静的美男子·修做了个生无可恋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(36)
热度(70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倚澄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