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倚澄舟

【all叶】start all over again-21

OOC

一开学就犯懒癌,有手稿都懒得打啊(你

 

「21」

 

再尝试了几次,黄少天还是没法顺利的把真相说出来,只好作罢。陷入了真空地带的感觉的确很新奇,但现在他的重心可是全放在叶修身上的。

 

“真是奇了个怪了,老叶你到底是怎么招惹上叶苏的?哎你说她到底有什么目的啊?其他人现在都想起来没?对了那想起来的人晕没晕啊,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吧…”

 

黄少天连珠炮式的说个不停,他的疑惑是说了个干净,负责回答的叶修就嫌麻烦了。可必要的说明还是省略不了的,指不定哪天他就帮上忙了呢。

 

“问题太多了,一个个来。”

 

花了不少时间,黄少天总算理解了现状,估计蓝雨的记者会也搞得差不多了。

 

“这个叶苏明显不怀好意啊,叶修你放心,下次碰上兴欣我绝对不手下留情了!”

 

“说得好像你之前手下留情了似的。”

 

黄少天之前在单人赛和叶苏对上可是输了的,他一点这么宣誓的立场都没有。

 

“这个、知道了真相之后,我觉得凭借我们的友情我能获得更多力量啊,说不定就把她打爆了呢!”

 

“哦,那我就拭目以待了。”

 

之后黄少天还想缠着他叙旧,扒着他的肩就舍不得放开。他脸上的笑一刻都没停过,让叶修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。

 

扒开就差扑在身上求安全感的人,叶修要赶去嘉世的记者会了,他是今天团队赛的MVP。

 

“比起我,你还是先想想自己犯了什么蠢吧。”

 

叶修丢下这句话就走了,一头雾水的黄少天站在原地想他所说的犯蠢是指什么。想着想着突然间他拍了拍脑袋,顿悟了这句话的含义。

 

“靠?!”

 

他之前一直没有设想过在比赛后晕过去会有什么样的后果……明天论坛的头条不会是“剑圣二败嘉世新人,受惊晕厥比赛间”吧?

 

再联想到之前,他跟叶修说叶苏有多好,夸她荣耀技术有多逆天……这不就跟当着他的面夸他吗!!还好他没把自己喜欢叶秋这事抖出去,不然现在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
 

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回味了一下这股羞耻感,黄少天整个人都是方的。他捂着脸蹲在地上大吼了一句:“你们听我解释啊!!”

 

你告诉他,叶修能算新人吗?!从第一赛季到现在,哪个人不是被他虐过来的!

 

黄少天决定下次碰见他要好好控诉一下他欺骗大众的事实。他的面子这下也算荡然无存了,可是之后被叶修打脸的、恐怕还会有更多人吧。

 

无论他怎么懊悔,怎么自说自话,发生后的事情都无法挽回了。不仅是论坛的头条引起了一轮嘲笑式的轰动,与此同时不少妹子听说黄少被叶修克得死死的,擅自脑补了一大堆。经某些大手的安利,新“黄叶”CP在粉红分区里流行了起来,产量一时甚至有超过BG向黄叶的趋势。

 

叶修到门口时蓝雨刚被记者盘问完,喻文州聪明的绕过话题,对黄少天的消失避而不谈。但大家都心知肚明,出现意外状况不能出席?不就是晕了嘛,说得那么冠冕堂皇的。

 

“来了?”苏沐橙问。

 

“嗯,哥掐时间掐得正好。”

 

这次预定上去回答问题的是他和苏沐橙,还有孙翔。

 

落座之后,记者便不客气的对他集火了。这也是难免,他表现出的素质和一个新人相去甚远,论谁都想在他这儿挖点儿猛料。

 

“请问二度打败大神级选手,叶修选手你有什么想法?”

 

“这是我该对队里做的贡献,下次继续保持这个势头啊。”

 

“你的意思是就算其他大神级的选手也有自信不会输?譬如对压制战法颇有心得的韩文清。”

 

“有队友的支持,三十八场又不是个笑话。”

 

……培养出一个这样出言不逊的新人,嘉世也是不走寻常路啊。这样口无遮拦的选手他们也不是没见过,就是莫名的觉得他的话有说服力,就跟鲜少接受采访时的那个谁一样。

 

见他傲慢的态度,下一个记者仍旧全然无视了苏沐橙和孙翔,向叶修提问。

 

“请问叶修选手,你和苏沐橙配合的默契是怎样练就的呢?”

 

“怎么练,多打不就熟了。”

 

叶修的表情好像在说“你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,制杖吗。”,记者有些无奈,废话还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,分明是在糊他吧!论时间,孙翔和苏沐橙待在队里的时间更长,那他们怎么没打出配合来。

 

他对这些问题毫不回避,下一个举手的记者就直接挑了最尖锐的问题道:“不少人都说叶修选手你是二代的斗神,你对此有什么看法?”

 

“这本来不是属于我的荣耀,当然是要超越了。”

 

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就给自己竖旗招黑了,感情是自愿被黑死的节奏?

 

“那对上叶神的君莫笑也有信心不会输吗?”

 

“你说呢?”

 

叶修直面着咔嚓响的闪光灯,露出了游刃有余的笑。

 

 

[职业联盟选手群]

 

海无量:啧,那什么叶修实在太狂妄了吧!居然想着要打败我们家叶妹子。

百花缭乱:不知道为啥,我总觉得叶修的脸有点欠……

石不转:但是他表现出的战术素养的确值得一谈。

无浪:不少人都被小瞧了呢,不知道叶苏前辈现在作何感想

包子入侵:@君莫笑老大,有人找你问感想!

一枪穿云:@君莫笑?

飞刀剑:下场嘉世对微草,连胜纪录可能就要被我们队长破掉了

大漠孤烟:打算用魔术师打法?

夜雨声烦:你们怎么一个个都那么不看好他啊!好歹也是打败了本剑圣的人,王杰希你的魔术师也救不了你!

迎风布阵:你那是输了才这么说啊,依老夫看,叶修?还差得远呢。

 

 

回了嘉世,叶修第一眼就看见喻文州站在门口边等他。他的表情有点不明显的沉重,似乎隐瞒着什么。听见寂静的夜晚里仓促的脚步声,喻文州抬起头,对叶修温和的笑笑。

 

“叶修。”

 

他咀嚼着这个名字,却品味不出它原本的韵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想到明天又是星期一,我就好悲伤(下周五见啦

评论(32)
热度(144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倚澄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