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倚澄舟

【all叶】start all over again-19

OOC

正文前先说一下BUG。

挑战赛冠军本来应该先和上届冠军队打,但我写的时候忘了(……

要跳回去刷轮回的话很多细节方面都会有问题,现在来改已经来不及了qwq这点真是……对不住。

不知不觉又刷了一章的比赛……我好能拖ww

 

「19」

 

索克萨尔拦住了朽叶不止,叶修一时看不出他的意图。喻文州是蓝雨的指挥棒,跟他纠缠过度那他们的队伍便会变为一团散沙。叶修和肖时钦赛前还讨论过要利用他手速慢这点牵制,这下他自己送上门来让他打是几个意思?

 

他一向心思缜密,肯定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,那只能说明有阴谋。叶修在频道里简单说了下这边的情况和坐标,下了简单的指令。预备着某种可能性极低的可能。

 

切割术!腐蚀术!吞噬术!

 

这个期间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连放了几个咒术,对叶修突然的停顿没有任何犹豫。叶修当然不会让朽叶不止站在原地挨打,边打字边闪身躲过了技能。喻文州压根没有要等待冷却的意思,他刚站好位,六星牢笼就从天而降。

 

这和喻文州一贯的风格有点出入,叶修更加确定了他有更深沉的目的。在一叶之秋的助力下他勉强闪了过去,中了束缚类技能近战职业基本算废了几秒。场上瞬息万变,说不定就成了关键呢。

 

孙翔正想帮叶修彻底脱困,就被李远缠住了。八音符不知不觉的召唤出了魔界之花,一叶之秋险些中招。流云脱队去了换人区,换上了宋晓的涛落沙明,孙翔只好又忙着躲开逼人脱离战局的捉云手。虽说他是嘉世的王牌,一挑二也是没压力的,但近战对上中程和远程,一时半会儿抽不开身,实在有心无力。

 

对上喻文州,就算是现在的状态叶修还是绰绰有余的。因为喻文州领先于人的并不是操作,而是战略,可在这点上他们旗鼓相当。朽叶不止相当从容,战矛时不时还朝孙翔那边戳几下,帮忙扰乱下节奏。

 

顿时孙翔又涌上了一阵挫败感,他不但没帮到叶修的忙,他还游刃有余的来帮他。不过正因为不服输,他才应该打得更好。一叶之秋的却邪披荆斩棘,顿时破开了局面,全力往朽叶不止这边冲。

 

见他这么有队友爱,叶修也朝着孙翔靠近,想先跟其他人回合。包抄的目的估计被看清了,这下他们没必要藏着掖着了。不出预料那边黄少天应该带着灵魂语者和苏沐橙对上了,有生灵灭和牧师的支援,她不会难打。

 

正想用影子战法尽力削弱索克萨尔的血量,争取一波带走,孙翔却猝不及防的又被支开了。本该走远的夜雨声烦不知道从哪个地方蹦出来偷袭,联合宋晓将一叶之秋送走,朽叶不止一下子面临了被包围的局面。这是要BOX-1啊,真是看得起他这个“新人”。他认为的那个低可能性的猜想变为了现实。

 

“BOX-1!没想到蓝雨会这样孤立叶修,黄少天会折返这点有点耐人寻味。叶修能从他们中突围吗?”

 

场上的局势一触即发,潘林这样问道旁边的李艺博。

 

“有困难,到这地步叶修应该是彻底入了蓝雨的套了。这下顺利带走他,蓝雨就能不废什么力气领先了。”

 

忘却了之前被叶修打脸的经历,李艺博果断的下了结论,不料这次又迎来了同样的命运。

 

黄少天没有像说好的那样过去,叶修也没有像说好的那样让其他人就傻站着待机。朽叶不止即将被圈住的那一刻沐雨橙风及时赶到。

 

卫星射线!70级的大招毫不吝啬的放出,这招好躲,但一下子拉开了他们跟朽叶不止的距离。场上的局面变成了5V5,一时有了混战的意味,算是到了赛点。

 

仍旧是被集火的对象,叶修见到队友一点没松懈,跑得比谁都快。走位的中途被一些瞬发技能打中也是没办法,但他已经成功和沐雨橙风汇合了。

 

战矛与枪炮师,这个组合曾经拿下了数届的最佳搭档,比第二名的虚空双鬼更负盛名。继叶苏离开嘉世后,孙翔和她配合不周,这个第一就被虚空捡了去。现在朽叶不止主攻,沐雨橙风策应的画面深深的勾起了嘉世粉的记忆。

 

朽叶不止仿佛化身为了昔日的斗神,再次书写战无不胜的神话。叶修和苏沐橙每天都在磨合,默契值一点没落下,打起来得心应手。现场的助威声一声胜过一声,对他们而言这不仅是对选手的鼓励,还有对重见这一幕的希冀的呐喊。

 

之前的团队赛里他和苏沐橙也有配合,但没有像这样完全撇开其他人,长时间的共同奋战。即视感一下子袭击了所有人,解说都不禁偏了个题,比较了下叶修和叶苏。

 

他们这对组合和剑与诅咒打起来竟然不相上下,甚至还有压制的迹象。黄少天的游离在苏沐橙的炮火下找不到机会,喻文州的手速又受了多变的叶修的牵制。比赛席里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看着他们熟稔的配合,心弦再次波动不止。

 

能和苏沐橙配合到这个地步的人除了叶苏世界上竟然还会有第二个。这个节骨眼上,这代表着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吧。

 

手上的操作更加的生猛,黄少天不放过每一个细节,全力的想着叶修接下来的出招。如果是他……接下来这个地方肯定不会上他的当!果不其然,叶修没有理会黄少天的挑衅,避开剑刃风暴,落花掌直击眼前。

 

曾经也有一个人特地在他面前说过这招故意的纰漏太过巧妙,除了他和熟悉他风格的人,其他人能不能第一时间发现是个问题。说那句话的人是叶秋,而现在叶修不会吹灰之力就识破了他的技巧。

 

他突然感觉自己心脏跳动加快了几分,黄少天知道,这绝不是因为比赛而兴奋过度。叶修,叶秋。两个名字分分合合,昭示着喻文州隐约跟他透露过的某个可能性。

 

第一个下场的出乎意料的是反被嘉世集火的徐景熙。干掉牧师后嘉世更加能放开手脚了,他们的牧师还能维持血线,大可以卖点血。

 

流云赶到时八音符和嘉世的牧师同时下场。嘉世领先了一个人头,打得顺风顺水。虽说中间出现了不少波折,有三位全明星选手坐镇,嘉世的胜利近在咫尺。

 

最后留在场上的是朽叶不止和夜雨声烦。他们的血量都是百分之二十几,大招目不暇接,无法预料谁的生命会先清零。

 

荣耀!

 

大字闪出,象征着这一回合嘉世的胜利。朽叶不止威风凛凛,战矛反射出冰冷的银光。叶修心累的揉了揉酸软的手指,放松的舒展了一下臂膀。黄少天带给了他不少麻烦,这场团队赛能赢下来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。

 

与此同时,黄少天突兀的晕倒在了单间里,睡梦里嘴角莫名挂起了一丝若有似无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(31)
热度(136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倚澄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