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倚澄舟

【all叶】夭寿啦联盟出恋爱向APP圈钱啦!(上)

OOC

玩对话向APP的时候秀了下我和叶神的恩爱(×),然后 @D小鸟 想出了这个梗w

于是我们就愉悦的联文啦!

 

 

  随着荣耀联盟的发展壮阔,官方不再只从比赛中获利,各种广告周边层出不穷,圈钱方式花样百出。真爱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法花式舔男/女神,总有一款适合你!

 

  在这个商业化过了头的今天,经过荣耀联盟技术部门没日没夜的研究,丧心病狂的推出了新一款的圈钱机器——模拟和职业选手谈恋爱的app。

 

  脑残粉的妹纸们虽然很心疼自己一天天瘪下去的钱包,还是选择了遵从内心的欲望,在发售日里蹲点。就算APP的实质如此空虚,有了市场就会有商品。

 

  联盟这次不忘重负的集结了历来全明星榜上有名的职业选手,官方出品,质量保证,不信程序猿可以直播吞账号卡。闹钟聊天功能样样俱全,亲力录制,拒绝盗版、从我做起。更有真人锁屏,可更新不重样。

 

  绞尽脑汁想情话的职业选手们其实都很心累,很不容易折腾完,熬到了上市的那天。与此同时,打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幌子,有些人在Q群里刷起了别人不堪回首的黑历史,以这个“别人”以叶修为主要内容。然而实质却像是在秀恩爱一样,闪瞎了若干围观人士。

 

  [荣耀联盟选手群]

 

  一枪穿云: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前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嗯,在呢。小周有事吗?想我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想,在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还用说吗,打Boss啊。来搭把手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小周真乖(摸头)]

  夜雨声烦:Woc不服不服!怎么版本一样还有差别待遇啊!叶不修你老实交代,是不是把本剑圣拖黑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叶修叶修,你在不?我知道你肯定在的,来PKPKPKPK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呵呵。丑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卧槽这什么态度??广告上说好的享受温柔幸福的谈恋爱呢??这是在唬我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其实是因为少天你太吵了,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我……我……我要去投诉!!这什么坑钱软件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出门右转不送哈,小心后悔。删了软件就来不及了,哥可是很有人格魅力的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iduyc&sjf叶不修你的下限被狗吃了吗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是啊,被你吃了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品不属实!!!这什么玩意儿!还那么贵!!

 无浪:据说这个APP还原度很高,字少点效果会好很多吧。我家的前辈反应就很正常。

 夜雨声烦:凭什么我要因为老叶就改变我的说话方式啊??还有没有天理了……说好的甜蜜呢?说好的初恋的感觉呢?!欺骗消费者!!

 王不留行: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叶修,你在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哦大眼啊,如你所见,帮你分担点家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打算煮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王不留行!包治痛经,还能丰胸……当然是开玩笑的,还能是什么,泡面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老吃泡面不好,我来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,不愧是微草的单亲爸爸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画风有点不对,是不是教育出了问题?

  生灵灭:王队家的叶神也有点像魔术师一样思维灵活啊

  索克萨尔:对话要契合到这个度应该(调)教了很多次吧

  石不转: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叶修,该睡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等等再说,等哥忙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不行,已经超了2分钟26秒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哟,算得还挺仔细啊。就这么喜欢哥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你说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好好好,马上来陪你行了吧。多大的人了,没哥还睡不着啊?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熬夜的习惯得改。

  夜雨声烦:你们的叶修怎么都这么正常……不对好像有点恶也不太正常……去投诉居然   说是正常现象,我有那么吵吗有吗??

  海无量:友情@君莫笑有个人向你求证他是不是很烦,答案应该是肯定的

  夜雨声烦:还能不能好了?!方锐你答个鬼啊!

  百花缭乱: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叶修你在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在啊,乐乐有事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我没事就不能找你啊?这么无情无义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可以啊,只要你不被我的四冠光辉给闪瞎了就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……能别提冠军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没事,哥也心疼你。下次总决赛一定能行,张佳乐不哭站起来撸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了来自APP的恶意……

  索克萨尔:少天,心急也没办法。APP和人都一样,都是得慢慢攻略的。

  夜雨声烦:总算有个和我一样惨的了!队长你说得是,可是看见老叶那张欠揍的脸我就没法好好攻略了,都是嘲讽的错!

  君莫笑:呵呵,哥好不容易把这玩意儿弄完了。都被恶心了一地了,你们还有意见?

  一枪穿云:没

  百花缭乱:周泽楷你当然没了!叶修你对冠军这个关键词多大仇?

  夜雨声烦:+1叶修你对话痨有什么仇什么怨

一叶之秋: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知道你在干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那就如你所愿,我就不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知道你在干啥也不是不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不行?那就不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叶修……你故意的吗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是啊,哥故意的。捉弄你挺好玩的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不信说不出来!!

  君莫笑:哦,二翔不用不好意思问啊。哥这不是在和你们聊天么

  一叶之秋:谁、谁问你了!我问的是APP里的那个!

  夜雨声烦:虽然很麻烦的样子我也得去教回答了……你们慢慢聊,我发誓明天可以让老叶拜倒在本剑圣精湛的对话技巧下!哦对了,队长你还没发过吧?我先看一眼再走

  索克萨尔:[APP.jpg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叶修前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哦,是文州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你吃饭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没有,你请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请前辈到蓝雨食堂吃白斩鸡怎么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好啊。不过……比起那个,我比较想吃你下面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神说了点有意思的话呢

  夜雨声烦:……卧槽这个犯规!!不服!!凭什么!!!

  一叶之秋:下面?

  百花缭乱:老叶还在呢,你们……

  君莫笑:我可以装作没有看懂,这句话是后来别人添的。文州你是不是开通了特别服务?

  斩楼兰:其实我也开了,半小时前追加的功能

  一枪穿云:特殊?

  无浪:[特殊功能开放追加链接]这个好像更贵

  索克萨尔:是呢,多了很多内容。

  生灵灭:特殊服务好像是有年龄限制的吧?

  君莫笑:啧啧,官方圈钱真黑心,都让写手去玩限制级了。哥真心受不了

  大漠孤烟:那开始就别跟着胡闹

  君莫笑:老韩你以为是我想同意的?你们不也是被老冯催着去录音的嘛。据说收入颇丰队里的人都赶鸭子似的……队友爱呢?

  王不留行:你拍了多少组锁屏?

  海无量:哪能这么泄漏情报的,来叶修,小窗给你真诚的队友!

  君莫笑:没数过,反正各种奇怪的衣服都穿了

  沐雨橙风:友情提示你们各种制服Play都是有的哦(笑)

  夜雨声烦:苏妹子你肯定是故意的!别以为我不知道每个战队都是可以按人数比例分红!!

  君莫笑:怎么?允许联盟圈钱,不允许兴欣发展啊?

  一枪穿云:没事,付得起

  君莫笑:你们看看,人家小周多干脆

  一叶之秋:哼我才不会去订那个特殊服务!!

  索克萨尔:麻烦江副队监督一下你们队里的说到做到?

  无浪:可以啊,队长也可以帮忙监督的

  一叶之秋:……你们不让我订我偏要订!不用拦了!

  君莫笑:看不出来你们都挺舍得,为了黑我,至于吗?

  无浪:前辈玩这个APP没?

  君莫笑:没啊,不感兴趣。

  海无量:老叶你就撒谎吧!明明之前很想来打击报复的,可是看到每天都要付费就蔫了哈哈哈

  斩楼兰:大神不介意的话我帮你承包?

君莫笑:不用了。哥哪像你们这样个个都仇恨我,我可是很良心的

  索克萨尔:其实也并不只是仇恨的意味哦?

  一枪穿云:嗯

  生灵灭:这个APP还挺有意思的,叶神可以去试玩看看,可以选我,不会介意的

  君莫笑:……感情你们都这么看好这玩意儿?

  王不留行:设计独出心裁,可以减轻压力

  石不转:软件的锁定功能能提高效率

  海无量:被那个锁定坑死了,设定后都玩不了手机好吗

   

  之后群里的人又就这个所谓的“恋爱向的APP”学术性的讨论了一番。叶修点了根烟,很是心累的呵了一声。被这么多人集火他早想到了,就是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在意回复的内容。搞得好像他这个本人还没个APP重要似的。

 

  十分嫌弃的看了眼官方的宣传,叶修再次看了下那个高得离谱的价格,选择了放弃。

 

  这些天整个荣耀圈似乎都受了这款APP的冲击,什么微博论坛全在讨论这个。因为还原度极高和智能性高,获得了一致好评。为此他们兴欣也得了不少利。

 

  当初被苏沐橙抓去穿什么机长服、白大褂、学生制服的时候,他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。都这把年纪了还要陪小年轻们装嫩,玩的是哪出啊。

 

  然而看着论坛首页上一片片的“舔舔舔”“苏苏苏”,叶修又觉得不太好。职业选手群里不乏有这样因为几句话就激动的人在,叶修本能性的就觉得反感。然而并没有探究反感的原因,他仍然没有去碰那个贵得要死的APP。

 

  然而在几个月后……

 

  [荣耀联盟选手群]

 

  百花缭乱:这次官方真是玩大了,这个月一点钱没存到

  海无量:感觉兴欣赚进来的钱和我掏出来的是一样的

  一枪穿云:还好

  无浪:不过联盟这次是真的狠心啊,特殊功能直接翻了平方倍

  夜雨声烦:感觉这次比赛的钱都一下子花光了,官方要不要太黑心!居然还搞什么版本翻新,加倍心动……怎么看怎么坑!!

  索克萨尔:然而就算是坑,你们却都跳了进去。

  王不留行:其实喻队也破费了?

  

  由于官方圈钱太过,几个月下来每天都在排行榜上贡献力量的职业选手们纷纷破费,夸张的甚至说自己要破产了。

 

  到了这个地步他们也不曾放弃,为了好感度不敢断掉一天的付费。

 

  这些看在叶修眼里都是大把大把的时间和金钱,越发觉得不值。他这个本人好好的坐在这儿,怎么没看见有什么人来弹他小窗?就这么想和那个虚拟人物谈恋爱,然后总结出来嘲讽他?

 

  有点不是滋味的琢磨着,他淡然的再一次点开了官网。

 

  点击了一天的付费,叶修把数据输入到了刚买不久的手机上。

 

  悠然的背景音乐奏响,他先前就选择了“叶修”,现在屏幕上就出现了他以前倚着窗笑的画面。

 

  “准备好了?那就开始吧。”

 

  这句话当然也是他录的,叶修没什么表情的点开界面,被粉红的氛围狠狠的刺激了一下。官方的品味要不要这么恶俗。

 

  好吧,就让他来看一下,这个APP里的自己究竟有什么奇妙的魅力,让那么多人神魂颠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 B C

Lo主集机智帅气勤奋于一身,为什么没人来GD我??来约好不好qwq(你够

下戳我

评论(33)
热度(6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倚澄舟 | Powered by LOFTER